9006_2

 

德國Nomi Tang 2015最新前列腺按摩器Spotty斯波帝

市面上有很多前列腺按摩器, 但我看得上眼的沒幾個, 不是太細, 就是震動方式錯誤, 就是設計太無趣,  直到我在上海成人展看到它: 扭頭式的刺激, 粗度夠, 還有震動會陰, 讓同領域的產品相形失色, 玩了之後果然沒讓我失望啊!!!

質感超好的, 走一種低調沉穩的路線, 裡面的東西不多, 就是斯波帝本身, 說明書以及充電器。

 

9006_4

 

斯波帝的結構很簡單, 粗短端也是震動器, 它是會刺激會陰的部份, 不過其實因為它的震動力很強, 也會帶動整體。 會陰刺激有五種震動模式。長13.5c,,寬12.8cm,最粗處是3.6cm

長端就是要放入體內,刺激前列腺的部份。這個扭動的刺激有三種模式

 

所以啊,雖然我的確是有介紹最知名英國NEXUS的無震動前列腺刺激器,但是,太細了啦靠北,這已經不是入不入門的問題了,我現在是不太推荐大家用那個系列的產品。(但他們家的震動款也是不錯喔!!)

而斯波帝的頭就很理想啊,不會說太細像拿筷子在攪體腔(……),又能多角度的刺激,也不會太粗讓新手無法駕馭,同時又能撫慰到老手(好啦,我),非。常。到。位。

除了這長短兩端,它還有一個圓圈的設計,這種設計真的非常優秀,可以讓你自己玩的時候非常好進出控制,這在德國Funfactory的按摩棒系列時,我也有介紹過的小蟲保羅。

斯波帝的充電也是用USB,就像Sinmis搖情AV棒一樣,充電孔非常的小,小到不用蓋住也能防水(斯波帝是完全防水唷),一端插在斯波帝上,就可以充電了。它充電的時候開關按鈕處會亮紅燈。充電時間約兩個小時,可以使用的時間約1-3小時。

 

9006_1

 

兩顆同時按住會鎖住,讓你放在包包時不會不小心就震了起來,開鎖是兩顆同時再按住。

知道怎麼操作後就是實戰啦!!! 再次提醒大家,不管玩什麼玩具都一定要用潤滑液,除非你就愛那種撕裂的感覺,我也是無法說什麼啦哈哈(汗)

開好片子,擼了一下,先把扭頭打開,噢幹,大家都知道這個部份超舒服,當斯波帝的扭頭旋轉,很像有個TOP壓著你,拿著大屌在你的菊花口摩蹭試探,在一次一次的呼吸和擴縮,老練的斯波帝就這樣一點一點溫柔的鑽了進來,在如此主動的玩具下,唯一的反應就是很M的感受他的入侵,然後變硬,前列腺液流出…

斯波帝的扭頭刺激真的非常的棒,是德國Funfactory曾經試圖設計前列腺產品爵士所遠遠不及的(所以我幾年前玩後就完全沒有想寫的意思)。你可以感受到頭在身體內轉動,攪擾著前列腺附近的腸壁,當然也刺激著前列腺,很快就有一種酸麻的酥爽感從體腔內往身體四處擴散。這時候再打開前端的震動器,它也不像NEXUS小氣的只做一顆小剛珠,而是大面積的抵著會陰,還能微微的碰到睪丸啊,這根本是為了我設計的,我都愛被輕觸/撫摸會陰和睪丸的。

會陰的震動力也很強,它甚至可以帶動整組一起動,你可以想像,從會陰到前列腺的整個夾起的三角型區域,由內而外,又由外而內的刺激,不像是抽插的快速刺激,而是緩慢但每下到點,小潤潤早就已經硬得不像樣,慢慢撫摸,括約肌不自主的收縮,讓斯波帝頂得更深,一個忍不住就射了,還來不及喘息,神奇的是即使射了,它在裡面扭震,那個快感還是可以延續累積,又再玩了二十分鐘才腿軟結束。>////<

 

德國Nomi Tang 2015最新前列腺按摩器Spotty斯波帝

 

其實斯帝也可以載著後再幹人,不容易滑掉,前後刺激超爽的!!!

斯波帝的材質是醫療級矽膠,軟硬適中,但比他們之前的按摩棒LUXE厚軟一些,也容易黏點毛塵,不過這種質感的設計是為了讓它可以吃潤滑液,不會太光滑就直接滑掉。

清洗也很簡單,直接用水沖乾淨即可,如果擔心不乾淨可以用無皂的清潔液清洗,不然容易傷到矽膠喔。

Salty Corner Buy

資訊來自: 台大潤滑液男孩
http://www.wetboys.club/2015/05/nomi-tang-2015spotty.html?zx=c694674bc9e9e7ac